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P&D。神魔之塔

近日迷上 Puzzel & Dragons 遊戲及神魔之塔,前者是日本原裝版,後者是一隻幾乎抄足 P&D 的台灣出中文版。

之前從未玩過這類遊戲,剛開始時對遊戲要求的一大堆設定很不耐煩,要了解不同神、獸、人、龍等等角色的屬性、能力,將自己打回來及抽回來角色的編列,然後用來應戰不同的敵人,而戰鬥的方式是轉動五種不同的色珠,藍紅綠黃紫,分別代表水、火、木、光、暗,它們是水克火,火克木,木克水,光暗互克。這裡所講的只是少少入門須知,是否看見都頭痛?不過一旦克服了這些,便會發覺的確是很有趣的遊戲。

玩了一個多星期,在轉珠上我仍處於零技狀態,但凡要求在限定時間內優勝達標的均是我弱項,每每動作跟不上腦筋。不過好彩的是我在抽封印卡上有少少運氣,短短幾日已抽到白盾女神及七星陣的白虎及其他一些(不能盡錄),連友情封印卡都抽到不少金蛋,對於初級階段已屬很強戰鬥力。玩開這遊戲的說有這些犀利角色在手,過前面的關絕對是輕而易舉的事,不過對於轉珠轉得慢的我嚟說,原是另一回事。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果您對三國的歷史有興趣, 有一個叫"逆轉三國"的, 更好玩. 因為裡面的人物比較親切熟悉.

michael

Unknown 說...

神魔之塔呢類轉珠遊戲的確好好玩,好容易令人沉迷,又有得抽咭喎,用嚟kill time一流呀,我自己玩吓玩吓玩咗300日喇,中晒佢毒。 :)

Coffee 說...

michael︰

三國有睇過,不過都要遊戲程式寫得好玩。

Coffee 說...

世純︰

哈,三百日,戰鬥力肯定已達神級!

匿名 說...

啡,
遊戲程序係一模一樣,都係一樣甘玩,只不過係裡面d人物不同,d技能有d不同而已,神魔同逆轉三國都係抄PND,聽聞三國有俾PND版權費.
但我唔識日文,又睇得辛苦,所以唔會玩PND.神魔d人物又唔係好熟,所以又唔玩.只玩三國.
michael

Coffee 說...

michael︰

原來程式係一模一樣,曾聽說什麼呂布好好打,看來說的是三國版入面的,PND玩熟手後我又下載嚟試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