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地鐡遇著她

昨天同今天搭地鐡都遇到極相似的事,令我傾向相信兩天都是遇上同一個她。我上車後坐在兩件大褸中間,兩天都是其中一件大褸坐出了少少,於是我靠座背坐入去。本來相安無事,但另一邊同樣靠座背坐入的女人,三番四次調整她那和我並排的手臂。本來都沒甚麼大不了,我有足夠的量度包容她找到令自己舒適的手臂姿勢。但當她低頭看我有冇坐過界,並生出不耐煩的氣場,我便不再配合她的調整。要知道,雖然兩天都是寒冷天氣,但因不想穿得像米之連,所以穿衣時我打好保暖底,便無需穿著厚褸,兩天我都是穿貼身褸。曾在博寫過向來很介意和陌生人挨著手臀,都是收起手臂縮著坐,所以我知道我一點也沒有過界,兩邊都沒有過界,是女人自己件米之連羽絨「牙」咗過界,到我一坐下去,是她該縮回才是,就算她不縮,冬天我都包容到嘅(只限女人)。

以上是昨天,今天又是這樣。起初我不覺有異,但當隔離個女人又開始調整手臂姿勢,條件反射下我想起昨天那女人。我不動聲色,然後覺得那女人手臂「剛」了起來,實實地「牙」起挨著我的手臂,似是在宣示主權,即時令我有很不好的感覺。我側臉望過去,沒有真看那女人面目(不屑看),只是表示不滿,然後鬆開被她「牙」著的手臂,坐出少少,讓她「牙」到夠。不過那女人見我不耐煩她,她又縮起了,唓,爭咩咁!

 

4 則留言:

DeepC 說...

佢可能覺得佢件衫個貴嘢. haha
be happy

Coffee 說...

DeepC︰

唔知佢想點!

S 說...

哈哈,佢欺善怕惡呀!

Coffee 說...

SKII︰

佢唔抵得我坐得自在,但我又冇過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