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愛(2013)

一年又過去了!

2013年是感悟慢活的一年,凡事取之中庸處之泰然。越來越關注讓身體平和健康,相信病從口入,不特別戒口,但進食時以七分飽為基本,而且多數都能做到。咖啡還在喝,但喝更多的是茶,以前只能喝暖胃的紅茶、普洱等,今年轉喝綠茶,每天一大杯不太濃的綠茶,幫助身體抗氧化和排毒,還知道了在初患傷風感冒時快快煮碗紅糖薑水趁熱飲下去,捂出身汗來便好了,遠離醫生藥物。

生活使用上整體不大。女生用品上主打的護膚化妝品香水等,慶幸所費不多,護膚用的還是玉蘭油價位的產品(除了眼部精華素),極少化妝,所以省了化妝品費用,香水幾百元的,可用很長時間,今年未買過香水。女生少不了買衣服包包,但因為我總不捨得放棄舊衣物,所以很多次經過櫥窗看見挺鍾意的,想進去試穿時一想到家中的大衣櫥都已放滿了,便終於都是轉身離開;今年未買過包包,感覺上以後都只是用現有的包包就行了。

關於工作,差不多都還是那樣,人事不複雜,基本可以安心專注做事,有得心應手的感覺,不用怎麼傷神,很自在。

關於親情、愛情,友情,能懐著慈愛相互守望,相互關顧,需要很深的福份。

守候的喜悅,原來一直溫暖著。

4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新年快樂!祝你2014年,繼續細說生活瑣事。嘻嘻!

DeepC 說...

新年快樂! 祝生活愉快! :)

Coffee 說...

佛爺︰

謝謝你!大家新年進步!

我會繼續寫架:)

Coffee 說...

DeepC︰

謝謝你!你都一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