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忙碌的一天

很忙碌的一天!

首先是我所屬部門三月份要面對一次外來評估,追溯返六年的東西。我負責其中一些的準備工作,昨天著手事情時,嚇然發現其中有樣電腦存檔資料不存在了!沒有人知道原因,反正就是不在了。本來我阿頭話將這樣放在最後有時間才補回,但今天上午忙了半天個心都掛住呢件事,於是午飯後決定放下其他,集中精神全力以赴做補救工作,最後用了兩小時有多完成了,心情頓然輕鬆晒。

P約我放工時往取蘿白糕及年糕,本來我預先準備了一盒朱古力及一個回禮利是,但P堅絕收下,匆匆離去,不讓我多說一句,之後還在電話責我見外,雖被「罵」,但心裡暖暖的。P蒸的蘿白糕很重手,比我之前跟人學蒸的兩底加埋還重,另還有一大底年糕,再加上一盒P不願收下的朱古力,好多嘢要攞呀。起初我還在意儀態,盡量攞得優雅啲,但感覺越來越重,最後失守了再顧不上許多,我將大大底蘿白糕揹上肩,而另一邊肩揹包包,雙手就一隻拎朱古力,一隻挽住那大大底的年糕。回到家卸下重物時,雙臂有種勞動後所帶來的痠軟,這很久沒試過了,很讓人愉快。

( 累了的緣故,飯後原本小休變成瞓了一大覺,醒來已近十二時,未為P蒸的雙糕拍照。)

(寫這篇時已是昨天的事了!)



6 則留言:

卡臣 說...

電腦激死人...

Coffee 說...

卡臣︰

激氣到想一腳踢它!!

Christian 說...

突然辛苦地勞累後總有一種說出不的快感。



/
christian | my blog : www.christianyuen.blogspot.com

DeepC 說...

可以補回就好, 還是在過年前完成, 很好啊!

Coffee 說...

Christian︰

謝謝光臨:)

你說中喇,就係嗰種好充實快樂嘅感覺!

Coffee 說...

DeepC︰

我性格就是這樣,解決了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