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元宵節話爆炸糖

沉迷爆炸糖一個多月,唯一吸引之處就是該遊戲的設計是過了一關又一關,關關的設計不同,除了靠運開出靚糖面,更考思維。初初玩時,很容易斷送手中的五條命,於是不斷叫面書上志同道合的game友送命給自己,當然同樣亦不斷送心心給人續命,後來玩的人越來越多,太多人索命,難應付,於是不再叫人send命,也不再send命給人,除了過關的三張tickets,一定要靠人打救。

爆炸糖玩一局稱為一命,這些命是每半小時有一條,不過最多也是累積五次,沉迷極有限,但如果放假在家守著部電腦,則手機加電腦共有十條命,可輪流玩,有朋友甚至將時間調較早二小時半,便可即時獲得多五條命,當然這是要還的,我嫌煩沒試過,但我想要解決還時間也不難,總要睡覺的,睡覺時調較回正確時間一併歸還便可。

至於用錢買魔法糖等,講真,一來不捨得,二來有點不屑,玩過關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考觸覺及解難,每一局的設計都不一樣,我自覺在這方面有少少天份,通常輸一、兩局後已知該局要如何佈署才易攻破。就說昨天開始攻的213關罷,電腦手機加起來起碼玩了好幾十次,但城堡太深,要顧及的東西太多,一不小心便一子錯滿盤皆落索,不過即使小心翼翼,也敵不過沒有天時地利,很難啊!以為瘋戀一時的爆炸糖該是到此為止了,所以當有一局出現最後還有兩塊啫喱糖沒清除時,我按入去看買額外的五步要多少錢,原來是差不多八塊港元,那一刻我的確有衝動買下,因為聽聞213關是215之前的終極難關,更因為我攻此關已攻到心力交瘁!

沒買,最後都沒買,之後有一關剩最後一塊啫喱糖時,當時我還有十七步,但絞盡腦汁都沒法挪移成功,那局的心情真是由極度興奮跌落至谷底!今天再攻這213關,終於都攻破了,亦圓滿了我在本週末打爆215關的心願,現打緊218關,嘻嘻,因為沒命了,可停下來寫博,還一氣寫了這麼多字。

手機安卓版暫時只去到215關,要繼續玩只有在電腦面書上玩,有點可惜,不過也是好事,想沉迷都難。

今天是元宵佳節,順祝各位生活美滿!


( Candy Crush 之第213關 )

6 則留言:

卡臣 說...

祝元宵節升呢

韻味熊貓 說...

我只是玩射擊遊戲,咁複雜既遊戲,我費事諗.

Coffee 說...

卡臣︰

我想打爆埋面書的關數。

Coffee 說...

佛爺︰

我冇嘢諗吖嘛:P

DeepC 說...

我唔想諗吖嘛, 所以選擇性地唔玩. 哈哈哈

Coffee 說...

DeepC︰

因為每個人所熱衷的閒暇東西都不一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