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平靚正的美白方子

那天陪雪去幫她朋友買 SKII 的面霜,那盒東西折了價都要九百多元,我在一旁說自己絕對不會用如此昂貴的護膚品,雪望著我說,你皮膚保養得幾好,你問用甚麼護膚品?我說我的美白秘方是白醋加甘油,每晚洗面後將一比五的甘油溶解於食醋中,再加入少少少少的清水,然後輕拍於臉部頸部,開多少少,一晚可拍兩次,甘油是水溶性的,滲透力很好,而甘油護膚就白醋美白,兩者相得益彰,前後期間其他護膚品照搽,但就普通平價貨已很好。

雪神往了,說她媽媽也曾建議她用白醋美白,但雪試過後覺得對皮膚太刺激,沒有繼續,如今聽我說加了甘油很好用,嚷著叫我帶她去買甘油,我說附近龍城藥房有賣,馬來西亞出的最好,雪買了兩支帶回美國。


6 則留言:

卡臣 說...

我用工人梘洗面多~

Coffee 說...

卡臣︰

今時今日你知自己天生麗質啦!

DeepC 說...

Coffee,

甘油真的很好用, 急救皮膚很見效.
不過我很怕那些油光, 所以都是急救才用. ^^"

Coffee 說...

DeepC︰

甘油要先溶於水才搽上皮膚,便不油了,甘油不要多,少少就夠。

匿名 說...

但是醋很大味,搽在面上會很難聞,怎麼辦呢?

Coffee 說...

我買英國嗰隻粟米食用白醋,混合少少清水、少少少少甘油,拍上面時一開始有少少酸味,但好快便滲透及揮發了。
以我個人例子,真係好得,全面膚色均勻地白了,尤其去旅行回來後,幾日間便退了黑,所以有少少酸味對我嚟講是完全冇問題,且都是好短的時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