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痊癒

上星期有一同事話去睇中醫,中醫說她的身體底子很差,不夠氣不夠血,要進補亦難,皆因虛不受補。我在一旁搭話說自己的中醫說自己身體底子很好,同事說難怪我臉色這麼好,真羨慕!肥力斯竟然加口說我是少生病的「強壯 x」,我抗議「強壯」的封號,說很男人的感覺,不要啦!肥力斯打趣說剩係睇表面,都可以說出三十樣你完全不男人咯!我說那些行步路都氣來氣喘,風一吹就咳幾聲的,給人很柔弱的感覺,很女人。

所以話好嘅唔靈醜嘅靈,這頭剛說完,上帝便豪不客氣讓我做了柔弱的女人,先是喉嚨痛,原來染上傷風感冒,之後是咳,一連咳了好幾天,今天算是止住了罷,但願如此!

下午M來電說辭了職,我說剛止了咳,不如 whatsapp 呀,M說一肚氣,點 whatsapp 呀?又係,聽著說著半個多小時,竟然一聲都沒有咳。嗯,還是強壯的好。


5 則留言:

ep 說...

少病不等於強壯. 有次妳不是幾乎暈倒嗎街上嗎,似乎一點都不強壯. 中西醫都不能盡信的, 有時候A醫生的說法又跟B醫生不同, 可能自己更清楚自己的身體, 是不是有點偏激呢.

Coffee 說...

ep︰

嗰次因為飲咗濃茶,當時成身出冷汗,好暈好虛!話時話,我有突然起身好暈的現象,曾有一次真的在家中暈了過去,不過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但又真係有幾個中醫都話我身體底子好。

Ps︰謝謝你提醒我!

DeepC 說...

底子好也要 take care ! :)

卡臣 說...

take care~~

Coffee 說...

DeepC & 卡臣︰

我知架,謝謝!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