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農民頭

這是國內新出品的辣椒醬,品牌名為「農民頭」。

新春期間天寒地凍打了多次邊爐,用親友提供的農民頭辣椒醬點著伴吃,滿口熱香辣,很對勁!細看之下,發現這辣椒醬用了豆豉,正是醬香之源。我是嗜辣之人,家中雪櫃辣椒醬向來儲備極之充足,親友自製的或旅行帶回來的手信,總是源源不絕。但像這農民頭用豆豉明顯帶出辣香的,倒是沒有呢。親友見我甘之如飴,讚不絕口,走了多間商店幫我買了四樽回來,二樽特辣,二樽中辣。

今天吃麵,我迫不及待開了一樽中辣的,方發現親友買的是蒜蓉辣椒醬,沒有豆豉的,該是「農民頭」品牌下的不同系列吧,哈哈!

不打緊,還是我喜歡的辣,而且農民頭這名字有夠神氣的,農民,抖起來了。

新春佳節,祝各位鴻運當頭,頭頭是道,萬事亨通,其中更有高中頭獎





  

8 則留言:

攞你命三千 說...

好食都唔好係咁落,通常呢d醬好重sodium的

卡臣 說...

我吃太辣會胃痛

韻味熊貓 說...

我也喜歡吃辣,但在四川吃過那些辣食品,才知道自己是辣不起的。

Coffee 說...

三千︰
通常食的是家母遠房親戚自製的,沒有任何添加,無妨。

Coffee 說...

卡臣︰
那就不要吃太辣,吃辣會上癮的。

Coffee 說...

佛爺︰
我有四川人基因,可吃很辣,但不會常食,有少少辣伴食已OK,不要吃得太辣。

陽光的戀人 說...

農民頭雖好, 不及鴻運當頭.

Coffee 說...

阿路︰
我同你講呀,紅紅的辣椒醬,又農民頭牌子,我已取其內容及字意,即鴻運當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