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我的吉蒂指甲剪

我從未喜歡過 Hello Kitty 品牌的產品,不喜歡其造型過於卡通化,不喜歡其產品流向紅或粉紅色系的設計。

買過唯一的一件 Hello Kitty 產品,就是這款指甲剪。已是十二年前的事了,當時乍一看去,便喜歡上了。價錢我先不講,有興趣的就估下。

買這指甲剪只是因為喜歡,沒有想過是用來剪指甲腳甲的,加上價錢小貴,所以買回來試用過一次,之後便放入我的指甲護理工具盒子裏,收藏待用吧。直到上年有一次,因找不到那些十元八塊的指甲剪,於是我取了這吉蒂指甲剪來用,用了幾次之後,方發覺這吉蒂指甲剪原來設計得很好,真有點相識恨晚的感覺,悔將她打入了冷宮十年有多,之後我只用這吉蒂指甲剪了。至於這 Hello Kitty 指甲剪好在哪?有興趣的,又估下吖。



  

10 則留言:

Ebenezer 說...

佢有雙重刀頭設計,360度貼服順滑旋轉效果,特別適合難剪部位,兼具防敏感按摩功能,還可以水洗清潔!

卡臣 說...

孖人牌好呀

Armadillo 說...

真係估唔到喎,而家見到Hello Kitty,我淨係會諗起嗰單好恐怖嘅新聞囉!

匿名 說...

估計價錢約$60.
剪指甲後, 指甲會留在鉗內, 不會飛到周圍都係.

Coffee 說...

eben︰
你講嗰啲就算有都未吸引到我:)

Coffee 說...

卡臣︰
孖人應該好用,人哋貴都總有啲理由架嘛,不過外型冷冰冰,啱男人用。

Coffee 說...

arm︰
嗰單嘢 hello kitty 多得佢唔少,因為係冒牌貨。

Coffee 說...

匿名小姐︰
Bingo!全中!你好可愛呀!

最喜歡她將剪了的指甲留在鉗內, 不會飛到周圍都係的設計!!喜歡極了!

匿名 說...

哈~好久沒有人稱讚我可愛了(面紅中), 我只是年少時太喜愛吉蒂, 所以去精品店工作. 日對夜對下, 發現日本生產的東西真的很貼心~

這指甲鉗真的要好好保存, 因為後期(大陸生產)的產品, 雖然外形相同, 但品質方面跟日本生產的相比, 差很多了.

Coffee 說...

如果你給個名自己,以後我便認住你是可愛的 Kitty 小姐了:)

對,很貼心的設計,以前我剪指甲後成日要四圍搵,眼又近視,所以對很遲才發現吉蒂指甲鉗的好處,著實暗自笑了一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