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夏香

夏天到了,我的二支新香水。

++++


+++++
 


香水,比任何女人的貼身衣物,都更讓我意識到自己是個女人!找到妳喜歡的香水,那香味是天知道的會讓妳柔情似水,妳喜歡那香味的話,那香味兒會引發妳的女人味,會教妳如何做個更女人的女人,即使妳是牛記笠記!

買香水,一定要用Tester試過,因為每個女人的氣息都不一樣。行近香水架時,香水姐姐多數會問喜歡果香?花香?淡香?濃烈?我總笑而不答,但會告訴她我想自己試Tester,然後逐一將自己睇上眼的噴在Tester,有些以前驚為天人的,原來已經沒再沉香。我選香水是選當下讓我迷醉的。妳愛這迷香,妳的氣息便會與之渾然天成!

8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香水也有那麼多學問,對我來說,我只會品嚐香茅牛肉檬而已!嘻嘻!

Coffee 說...

佛爺︰

噢!我以為你會對香水視而不聞,但你會留意我的香水樽拍攝出來的樣子呢!:p

我亂影一氣,俾意見呀!謝謝!

笑談風月 說...

死啦!原來我不是女人。

韻味熊貓 說...

我不知那些香水樽是你拍攝的,那麼效果不錯呀!

卡臣 說...

上山「下鄉」

Coffee 說...

風月︰

妳的女人味由心而發,離妳的女人造詣,我還要加緊修煉呢!

Coffee 說...

佛爺︰

我是先拍攝,再想到貼香水文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兒太花巧了。

Coffee 說...

卡臣︰

同志們好!「夏香」到我們鄉裡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