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是日 「平」

今天上午為公事外出加了小班,空檔時,見人栽了株難得一見的黃玫瑰,快快影下。可惜風大得很,嬌艷的黃玫瑰被吹得左右搖擺,惱人極了!


中午回家見眼瞓,和衣小休。一時失策忘記較電話靜音,小睡時被二個推銷電話滋擾,之後頭有小許痛,我知這是想瞓又瞓唔到的後遺症。大約一點半,KY打來,叫飲杯嘢...

五點十五上去MB,Steam咗十多分鐘,感覺出了身汗,精神些...

9 則留言:

卡臣 說...

電話推銷員<--都好慘
咁樣謀生,遭人cut 線/鬧

笑談風月 說...

你是否隨時隨刻帶着重型裝備,太厲害。

笑談風月 說...

妳是否隨時隨刻帶著重型裝備,太厲害。因為我有嚴重頸椎病,肩臂持重能力減弱,出外無法攜太多東西,是我猶疑不買單反的原因之一。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這幅照的顏色很鮮艷,但構圖有改善的地方。我遲一些會寫一篇取景構圖的帖子,讓大家交流一下。

韻味熊貓 說...

阿貓:

你可以考慮一下Canon S90相機。它輕巧,但有接近單反的功能和質量。

Coffee 說...

卡臣︰

呢類電話,我永遠都係cut線前講「唔啱我」,然後快快收線!

Coffee 說...

風月︰

返工唔帶,少去的地方會帶,但只選帶一支鏡,唔重。如放假出去影相,就帶三支鏡,咁就較為重了,不過還好啦!:p

PS︰佛爺有好建議呢!

Coffee 說...

佛爺︰

好呀!等睇你分享心得,我這初學者有很多待學呢!。

笑談風月 說...

佛爺:
謝謝推介,我會慎重、清楚考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