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Why Me !

今日午餐同事們各自修行,天寒地凍我唔想似對面的吃碗仔面,所以自己一人外出諗住買個甚麼回來吃。經過咖哩店,想食咖哩,加上唔想行太遠,便決意買咖哩魚柳飯再跟個熱騰騰的靚湯,正!

行入這間主力做外賣的咖哩食店,估唔到只有二位食客在坐,因平日這間微型店是常滿座的。於是我改變主意,不外買了,選了張靠門口的枱坐下。外賣高峰時間已過,所以我的食物好快送上,香甜不太辣的咖哩正好驅寒。我大約吃了六分一時,很多人客到,其中有三個在附近工地工作的工人,坐在了我這張四人枱,要知道,為配合店舖面積的細,這裡的枱亦是特別細的。

本來,搭枱之麻,平常事,但他們三人一坐低,由看餐牌起就差不多句句說話都夾雜粗口,不是單音果啲,是幾字幾字的真粗口!我已無法再進食,和他們一起坐在一張細細的餐桌,無可能扮聽唔見的。我的心在叫苦,Why Me!有咗前晚巴士的前車之鑑,不能再委屈自己,我好快企起身,稱食物份量多,要打包走。可能啲工人意會到是他們的說話趕走我的,然後粗口消失了,被他們察覺我的想法,而他們可即刻不再說粗口了,我反而有些唔好意思,不過我都不會再坐下繼續食喇!終於都是要外買拎走回去食。

3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總算有成效,是好事,男人是要提醒的。

卡臣 說...

搭車/搭枱
下一篇是搭口嗎?

Coffee 說...

風月︰有時我都會諗是否自己的適應力唔夠呢?

卡臣︰好提議,但應該就遇唔到喇,靚女先至會被撩架,我唔係咯,唉!無得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