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誰和誰和誰有路(Black Ice)


導演:
柏卓高維卡
主演:
歐蒂瑪恩芭,馬迪索沙路,麗雅嘉塔積,韋利維坦尼,莎拉柏禾麗恩,菲臘丹尼

這是一部很適合中年人看的電影,故事講及很多中年夫婦所遇到的問題。一起生活了多年,夫婦之間甚麼激情都沒有了,面對外面年輕的生命、仍多姿多彩的生活,出軌了,先是男的,再到女的亦是。所謂出軌,因為婚姻是一種承諾,它有既定的路軌,誰人不依它所固有的路線,誰人便出軌了。誰是這道德庭上的審判官?

故事中的夫婦均有良好的事業,共同經營著一間華麗的房子---家。一些蛛絲馬跡令妻子意識到丈夫有外遇,並找出了那個年輕的第三者,刻意經營和第三者的友情。通過她,妻子知道丈夫由結婚初期起就不忠,極度失望下的妻子可能出於報復,和一個年青人發生了性關係,並開始性的交往。

故事是中年危機之寫實,飾演妻子和第三者的二位女角有很多對手戲,一個在明就一個在暗,妻子努力控制內心的妒火,騙取了第三者的信任。妻子演技出色,表情細膩,內心戲亦交足,是我較喜歡的一個角色。

不錯的一部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