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

2020年12月17日(陰) 疫情又嚴重了

** 昨天和米奇一起食午飯時收到兩個信息︰說一人確診,全幢去檢疫中心;6萬留學生回

    流,市民儘量留在家中。問米奇吃過午餐還去步行嗎?反問我,我說都出來了,就去吧。

    步行︰12000步

** 分別在前天及昨天,重新以 $ 245 及 $ 250 建倉港巴

   我買賣股票沒有甚麼基本層面的分析,就是知個大概,公司是幹甚麼的、公司市值幾多、成

   交量如何,但有一樣我比較留意及用心學習的,就是趨勢。就說美股晶科能源,大半個月內

   來回走了三趟,自認盈利非常可觀,趕超一個新入職老師的月薪了!但如果問我該公司有甚

   麼好,我說不上,而如果問我為啥買入該公司股票,我心裡會說那一刻我嗅到了市場資本的

   氣味,可這樣跟朋友說的話,會被人打的,大概這也是所謂的盤感吧。


   聽書︰ 《趟過男人河的女人》 作者 張雅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