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無題

上一間公司秘書通知去取稅單已有多時了,拖到不能再拖,昨晚放工後行了過去舊公司(其實跟現公司在同一區)。平日常有瑣碎事麻煩秘書,趁上到去便約了她食晚飯,我請客。秘書在減肥中(哈,其實哪個女生不在減肥中呢),堅持絕不大吃大喝,且要清淡。我倒是覺得她為我荷包著想,不想我太破費,多善解人意的小姑娘啊。當然,我也自有主張,最後我們倆都吃撐了,出了館子,故意繞了大大圈子才各自乘車歸家。

近日新學到一種去濕毒法,用黃芪、澤瀉、茯苓煲水飲,只煲了一次,飲了兩日,已驚覺很在效,兩日間去大便多次,不同於一般肚子不舒服時的肚瀉,之後覺得腹部輕了不少,精神煥發,最最不得了的是,長期像灌了鉛似的雙腿也見鬆弛,脹痛消失。之不過,昨晚將自覺輕盈了少少的肚腹又撐得滾圓滾圓了,嘿嘿。

回到家磨蹭了不一會,便睏睏的不能自拔,想到明天起有三天長假,此刻不睡待何時,於是倒頭便睡。人生啊,真真切切是吃喝拉撒睡,一點也不含糊。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您好! 想請問文中提到黃芪、澤瀉、茯苓去濕毒,各樣份量是多少呢?

謝謝!

Tina Wong

Coffee 說...

匿名︰

你好!

黃芪、澤瀉、茯苓比例為2:4:5(錢),我向來求簡便,所以一次煲定兩三日都有得飲。我煲過兩次,有效!

留意,這方子適合寒底人,熱底人另有方子。

Coffee 說...

不好意思

Tina,你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