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朝早上班在地鐡看手機,向來睿智開朗的舊同事在面書貼了段飽含人單影隻的愁文,我毫無意識地回了句「典型的年少強說愁」。事後想到該是潛意識在回應那位環顧四周而躊躇滿志的年青人罷。

半天後,發現自己回應舊同事的強說愁之說不見了,倒是見到有人回應了安慰的說話,當下心知不妙!今天又見舊同事在面書傷感的文字,忍不住探問,萬想不到舊同事離婚了!真是誰離婚都輪不到他!兩月前罷,當時還是同事的他,和我們分享了他領養了第二者貓貓回家,我還笑問是否和妻子都太愛家中貓,所以要領養多一隻回來。姑勿論,打算離婚的人怎麼也不會再為家中添寵物罷!才兩個月的事,而且結婚沒多久,有樓有車,郎才女貌,恩恩愛愛~~~

不是理解不了婚姻,我有個新同事靜靜告訴我,她去年五月結婚,但一個月後離婚了,聽了我只在喉嚨輕輕嗯了一聲;亦不是想窺探別人的感情世界。因為內心不安,源於那天無意識回應了「典型的年少強說愁」之說,很糗!

2 則留言:

DeepC 說...

無心之失, 我猜你知道時一定不好受.
世事許多時真的難料.

Coffee 說...

DeepC︰

係呀!點會諗到,去飲佢哋婚宴喜酒還像是早幾日的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