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買小布鞋去旅行

打算下班後去買對旅行穿的鞋,因為昨天在公司斟熱水時不小心被熱水燙傷了右腳面,起了水泡,水泡穿了後不痛不癢,但好似要發炎一樣,擔心穿襪子帶來磨擦及在波鞋內受熱焗出更大的問題,所以要去買對小布鞋,腳趾位過少少,留出一大部分腳面那種小布鞋。

明天就起程出發,同友人說起還以為我貪靚要襯衫而去買對花布鞋,而我不說是不想友擔心,想著明天見面時該好了點罷!

講番當時斟熱水時的情況,該是差不多斟滿時,突然有人喚我名,回頭之際正是水滿了出嚟的時候,熱水滴去右腳背,一陣劇痛,但想到那刻有穿著不是絲襪的綿薄襪,熱水不是直接燙到皮膚,該沒有大礙罷!誰知劇痛下的臉不改容並不能讓皮膚表皮剎時就堅韌了些,要來的還是來了。

本來想貼水泡穿了後紅腫的相上來,但很不雅,怕嚇親大家,都是算了。

2 則留言:

DeepC 說...

祝旅程愉快!

Coffee 說...

DeepC︰

謝謝,很愉快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