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計劃中的旅行

閨蜜之旅由原本的五人變成了三加一,即三位女生加一位男生,旅行的地方也由雲南改成了去看大草原,今天上午敲定的。

前幾天還在說雲南,而雲南真是我渴望去已久的地方,大草原當然也不錯,只是自己心理上沒準備好,所以雖然 H 一直在強調極想去看大草原,我還是堅持去雲南,並由 D 開始準備雲南的行程。直到今天早上,當 H 傳來她同事在草原拍下的照片,還附上一句七、八月是大草原最好的季節,很美!我決定放棄堅持了,不是照片上美麗的草原吸引了我,而是忽然間想成全 H 。H 在群組說只等我回覆了,我欣然說去罷,然後挺高興的,這種有友人希望自己成全的感覺真棒,透露著一種老友情懷。
 

4 則留言:

DeepC 說...

成人之美也是一種快樂. :)

Armadillo 說...

雲南正呀,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大草原都唔錯,騎吓馬,食吓烤全羊,一樣可以好開心!祝旅途愉快!

Coffee 說...

DeepC︰

絕對是!

Coffee 說...

Arm︰

雲南未去已覺得愛上了,哈,一定會去!

大草原未出發住,不過機票已訂,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