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病了

這次真的病倒了。本星期初有少少作病感覺,到星期二、三又沒事了,想著是休息不夠人疲倦了罷。星期四戶外工作被風吹,到晚上有小小不舒適,早睡,希望睡醒一覺無事,但到第二朝即星期五鬧鐘一響起床,頭重了,身體真係有覺得初患病那種不舒服,但當天的工作不好請假,加上我覺得不是完全病倒了,想著跟住星期六、日有兩日可好好休息,便服了兩粒「幸福」出門上班去。

昨天一整天在外奔走,可能因為工作在身,體內不知不覺有種抵抗力在頑強抵擋,不容自己發病,再者昨天雖然奔走在外體力上有點辛苦,但心情上很愉快,加上不停大量飲水,到五點結束工作時,我以為自己已痊癒了,又一次打敗病菌。

誰知回到家和衣在沙發一躺下,病的感覺慢慢襲來,頭開始痛。我知道該要讓身體休息了,不再和病菌抵抗,快快清潔好面額,服兩粒「幸福」後更衣上床睡。睡在床的時間很長,但不是全睡著的,中途斷斷續續有幾聲咳不斷起身飲水。我不想去看醫生,想靠休息和大量飲水排毒而戰勝感冒菌,目前雖然辛苦,但萬一要看醫生服藥,情況會比未服藥時辛苦十倍有多。而進食方面,由昨天食了午餐後到今日中午一點,除了飲水甚麼都沒吃,今天一點鐘起開始有進食,然後整天都是在床上迷糊中醒醒睡睡。病菌在作惡中,我大量飲水溫和地替身體排毒。

到寫這篇時人已精神很多了,今晚仍會早睡,讓身體得到溫柔呵護早日康復。

 

6 則留言:

攞你命三千 說...

保重喔

DeepC 說...

Take care!
祝早日康復!

記得定時吃東西啊! ;)

Coffee 說...

三千︰

謝謝你呀,我會。

Coffee 說...

DeepC︰

謝謝你呀!我今日食嘢正常了。

悟樂 說...

好好保重

Coffee 說...

悟樂︰

謝謝你呀!

歡迎光臨,日後可多交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