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裸聊

微信上有個極要好的女朋友圈,今晚出奇地好安靜,甚至令我有幾次以為自己看書看得太入神而錯過了,幾次都忍不住按著手機看看,但真係無人講嘢,難得難得,常常芝麻大的事都吱喳一番的。

我曾提議不如我們幾個一起去一次旅行,即刻全部讚好,就差沒舉腳兼影相貼上Chatting板。講開貼相,有次其中一女友話剛沖完涼,我話影張出浴照上嚟看下,片刻,果真影了張露半胸的相貼上,還附上一句,請讚美。哈哈,年少時熱血結晶成的友情,到今天正是好收成。前幾天,我喺公司攪肚痛去廁所,順手拎埋手機入去,諗住分秒必爭乘機玩雀王遊戲,啱好女友琦率先在微信大呼小叫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我想繼續玩麻雀遊戲,便說你們聊,我正忙著,H即話停一停,聊幾句先。我笑說,停不了,H問忙甚麼,對著她們,我喜作弄的孩子氣總是會隨時流露的,我即時用手機影了張一副沉思樣子的大頭相貼上板,說正忙著思考人生的意義。哈,琦眼利,看出本人正在茅廁,大吼一聲,你在廁所?我隨笑報告,對,痛,餘正忙於解除內患,外憂暫未能分身,見諒!見諒!

哈哈,這是閨蜜們另類的裸聊,思想意境之裸也。

   

10 則留言:

Ebenezer 說...

開姶玩咸濕?

卡臣 說...

好想睇喎

匿名 說...

現在有點想掛念想掛念的人尓(們)了

Coffee 說...

Eben:

哪有的,是率性罷了。

Coffee 說...

卡臣:

哈哈,女人時時都要攪小圈子才有安全感。

Coffee 說...

匿名:

你現在想念所掛念的人? 哦,又或者,你現在想念掛念你的人?

中文博大精深,學無止境。

匿名 說...

Coffee, oh, 你真會說話.:)

Coffee 說...

匿名︰

噢,來看所寫拙文的,若非搗蛋,即使匿名了,吾皆當作好網友看待,自然有話好說。

DeepC 說...

有趣! 但小心相片流出.

Coffee 說...

DeepC︰

知道的,友人沒影自己的面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