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記著我的好

今日放工後再去找那把木尺子,還是沒找到,一連找了兩天都沒找著,雖不是急用,但終究有點失落,到底在哪家店鋪看見的呢!

沒買到那把木尺,倒是買了另一樣東東,就是一捆麻繩,整捆麻繩要來幹啥?當然又是用來做手工用啦。

之前應承做個Cushion給同事時,有想過萬一自己做不來時點算呢!後來發現並不難,而且過程中還讓我生起了一念頭,就係好好做幾個靚靚Cushion送給好朋友們。這想法讓我興奮起來,於是,剛才又上網淘物了,淘了三款麻布,六斤回力pp棉,內芯包pp棉的布則打算在家中找,繡圖案的繡線已有了(是同事送我的,很足夠)。

好些朋友都待我很好,我也要好好待友,親手縫製Cushion送友,自然記著我的好(偷笑中)!


8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做個攬枕添吖,唔該^^

DeepC 說...

估計製作要需時多久?

CC 說...

我又要!!!

Coffee 說...

Eben︰

那要另外淘軟布軟棉。

Coffee 說...

DeepC︰

最需時的是繡圖,上次做給同事的也不是很長時間,整個Cushion合計約三小時。

Coffee 說...

CC︰

好呀:)

DeepC 說...

Wah, 3小時就做好, 你真快手呀! :)

Coffee 說...

DeepC︰

Cushion大部分位置可用衣車,如果不繡圖案更快,但不繡上圖案又沒意思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