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情有所鍾

男孩大約十二歲吧,女孩就約莫八、九歲,二人是鄰居,常在一起玩耍。時間漸進,女孩對男孩生出些豆芽兒式的愛慕情感。一天二人在女孩房間聊天時,女孩情不自禁趨向前吻上了男孩的嘴,正巧被進來的女孩弟弟撞見。姐弟二人向來有些小口角,於是弟弟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不由分說,高呼著衝出去找家中褓姆告狀。褓姆之後再將事情轉告女孩的媽媽。女孩的媽媽知道後責怪了褓姆看管不力,帶著怒氣進去女兒房間。女孩想著自己做了錯事,早已瑟縮坐在床上,嚅嚅囁囁的說對不起,做錯了。媽媽見女兒十分的彆扭,按下本已昇起的那道火氣,柔聲教導女兒說,初吻是很珍貴的,不應該如此隨意就送了出去,況且不應該由女孩去吻男孩,而是該讓男孩來吻自己。女孩聽後難掩失落地說,那我的初吻豈不是沒了!媽媽說不是,女兒,記住,你日後會有很多的初吻。

一個人在饑餓的時候進食一盤食物,他會傾注了全部的食慾,絕不辜負面前的食物,而從中得到的滿足與享樂,極有可能不亞於他從整桌令人垂涎的筵席所得到的。整桌筵席的每一樣美食事後在他的記憶中,都僅僅是平均化了的一小部分享樂。所以大吃筵席遠不如他的獨享一菜,但這不是饑不擇食,是情有所鍾。

 

14 則留言:

攞你命三千 說...

他朝有日我有個女咁做的話我會感到好欣慰:p

卡臣 說...

好有啟發性呀~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女的後來是否患上接吻恐懼症呀?

Ebenezer 說...

正所謂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就是這個道理。

Coffee 說...

三千:
女大女世界。

Coffee 說...

Carson:
係呀,那就好!

Coffee 說...

佛爺:
後來女孩得了男仔的初吻後,她覺得還是吻自己想吻的人較好。

Coffee 說...

Eben:
咦,情有所鍾係咁解嘅咩,非也非也!

陽光的戀人 說...

太早熟了, 也可能是兩小無猜, 不必太認真, 他們各自長大了未必記得有這回事.

Coffee 說...

哦,那兩小無猜其實是一美劇的劇情,我覺得有趣於是寫下來。

Unknown 說...

現在年輕人當接吻不是件大事

Coffee 說...

怕且都係嘅!

Armadillo 說...

錫吓當然冇乜嘢,不過少男少女涉世未深,唔會知道某啲嘢嘅嚴重後果,作為家長嘅一定要好好開導囉!

Coffee 說...

好多人都唔生小朋友,因為太難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