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八一是好日

回到家了。

#  #  #  #  #  #  #  #

今早在離開酒店房時,見一群人簇擁著新郎去敲門接新娘。為免打擾人,我和雪懾手懾腳快步行過。在等電梯時,突然聽見︰老婆,我愛你!開門呀!然後又一句︰老婆,我真的好愛你,開門呀!我和雪面面相覷,這時其中一男人從人堆中行出,邊右手掃左手臂邊打個冷震,望住我哋說︰咦呀!毛管都「動」!我和雪看見,忍不住輕輕笑出了聲。(新郎哥,祝福你!)

落到樓下見到三、五成群的人,當中竟見「阿當」,我們問他為何在此?「阿當」說︰表弟結婚。我們問是否正在六樓接新娘?「阿當」答「是」,我和雪再忍不住哈哈大笑出來!

#  #  #  #  #  #  #  #

講開結婚,譚說今日八月一日是好日,適宜結婚,問我們知不知。譚見無人答得上,沾沾自喜地解釋︰八一建軍節結婚,表示戰爭的序幕拉開了,戰鬥從此打響了。這時有人領悟了,戲謔道︰對,這將是一場持久戰,打一輩子的戰!令人元氣大傷、耗損極大的內戰!

又是一場哄笑!

 

6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妳朋友講的千真萬確的事實。

韻味熊貓 說...

新郎應該大喊:「火燭呀!」咁就連開門利是都慳番!嘻嘻!

卡臣 說...

一生一次
肉麻啲都ok啦

Coffee 說...

風月︰

是呀!各式各樣的招式都有!

Coffee 說...

佛爺︰

就睇新郎是否夠膽貪一時之快喇!往後有幾十年架!

Coffee 說...

卡臣︰

肉麻說話二人互講好sweet,一見光就死得人!: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