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直髮情意結

時間過得真係快!對上果次做負離子直髮已是今年一月份的事了。我本想試下陶瓷曲髮,但最終都敵不過對直髮的情意結!師傅問十年如一日的髮型,我不厭倦嗎?

因又要坐到姓咩都唔記得,我帶了二本攝影雜誌和一本新買的《550D完全解析》,再帶上部550D相機,充分準備好與疲乏無聊抗爭到底!幸好!喜好文字却極怕讀說明文字的我,百無聊賴時總算好好讀過那本《550D完全解析》,且當真的不是水過鴨背!對這攝影知識上的小進項,我有些按捺不住地竊竊自喜。

容易滿足而愉快,這是生命對我最大的恩典!


12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真快,又玩直髮啦,多累人,佩服!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這張照片是對著鏡子拍攝,但應該在谷歌的相簿中,把它左右掉轉,人們看見才合理!有沒有留意Canon一字和相機的手柄?

卡臣 說...

直髮好睇喎!

Coffee 說...

風月︰

洗濕咗個頭,無計!

Coffee 說...

佛爺︰

謝謝你呀!我調整了:)

Coffee 說...

卡臣︰

謝謝你!直髮較易打理就真,特別朝早返工可以隨便梳梳就得。

L L 說...

換了照片?昨晚初貼的那張好呀,眼睛夠靈,持機的手構成了較柔的線條,與相機的硬正好調和。

Coffee 說...

校長︰

我再貼上那張了,原來睇一張相有很多不同角度,謝謝你!:)

Ebenezer 說...

唔錯喎^^

Coffee 說...

Ebenezer︰

謝謝呀!直髮是最方便的。

嚴明 說...

挺喜歡這個髮型,簡單,好看, 加上一隻(因爲只看到一隻)大眼睛,原來是個美女:)

Coffee 說...

嚴明︰

我留了十年長直髮!美女就冇我份喇,本來嘛,我爸媽還可以的,家母說,我怎麼就挑了不好的去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