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2020年10月29日(晴) 太和洞久咳丸

兒子是早產B,小時候肺弱經常咳嗽不斷尾,如今長大雖然身體強壯了,但又偏偏染上喜飲雪櫃凍飲的習慣,所以仍然是容易咳幾聲,尤其在秋冬換季時節。看中西醫、市面成藥、坊間偏方、食療...很多方法都用過,至今仍未找到一種傍身藥方或療法。前年吧,有次曾斷斷續續由較嚴重至輕微咳不斷尾差不多有兩個月之久,當時兒子還讀大學,食過醫生的藥還在大學醫療室照過肺,醫生話肺好清,冇事!當然希望係冇事,但冇事久不久微咳幾下就係事!

這不,入秋冬季了,早幾天不慎凍一凍,又引起那低聲輕微的咳、咳,給他服了樂信,昨晚蒸了個橙,眼下準備出門去買太和洞久咳丸。

(在唯家原來有太和洞久咳丸,比萬屈價錢平,買了5支,順手買多個50ml的凡士林,盛惠 $ 10 ,但跟著去日本城買花泥時,見到同樣的凡士林日本城賣 $ 5 !)

**好了,說說股票。昨晚美股遭血洗,打算今早看看港股特價時段,$ 13.88 掛了買入恆大,想想又撤單,然後股價沒回去過,現報 $ 14.32 (11:57am),感覺錯過了一個億!!

**下午恆大上過 $ 14.96 !

**還好我有嘉泓,高位沽了一半,是我今天最靚的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