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流水日記


二月十七日
登入日本城網排口罩,第81xx號,唔知有冇。係冇的,Sara排1502都冇。 訂的火酒要自備器皿😱,6L,點算? 如果是膠質容器,底部要標示PP(聚丙烯) 或HDPE(高密度聚乙烯)所製成。長知識了,酒精屬於有機溶劑,材質不清晰的膠容器會釋出有害物質。可用玻璃器皿,但不要金屬蓋,或膠蓋是PP或HDPE的。




二月十八日
**說書偶像空降粉絲群,我也加聊還上傳了一段聲音。
**最強內地小區門口暗號:有朋自遠方來 !必誅之! 
**今天開始,每天盡量只有午餐或晚餐時吃米飯。
   (不想做巨無霸的節奏!)
    晚餐沒吃米飯。

二月十九日
**晚餐沒吃米飯。 
**聽多了歷史史實,機心也隨著多,而且向來尊崇的儒雅為人,覺得有點不那麼回事了。人是不一樣的,所以對不同的人就要用不同的方法。面對好人或示弱者,可儒;對機心重的或不善良的人,自己還一味以儒家教誨待之,我傻呀! 
**長知識︰封侯十萬戶,十萬戶向所封侯繳租納稅。
   想起毛澤東詩詞︰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
   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萬戶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