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量地的日子(二)

清理信件對我來說是挺討厭的一件事。

每次收到信件時,打開大約看下便放下,想著遲些再慢慢看仔細。然後這個遲些通常遲好些好些,閒閒哋一年半載。各類信件越積越多,尤其買賣股票的那間銀行,再加上它的綜合戶口、信用卡等等,令我好頭痕,每次收到時甚至連打開看一眼都不想。而的確有些信是因此而遲了才打開的,大部分不打緊,但凡事總有例外,例如我差點錯過了阿里巴巴寄來問是否申報的一封信,仲要後來打開一看,全篇雞腸,想怎樣!繼續放著,遲些再看。幸好我有個英文學得比我好的兒子,幸好這個兒子在老媽的嘮叨中能分辨出何時該出手相助!

(終有一天我要寫篇感恩文,感恩上天讓我做你的親娘,盡管你仍然满房雜物垃圾堆積如山又常常通宵達旦打機令我想噴火)

***太久没打文了,這不,打了一段大腦就叫停,好罷,慢慢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