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這星期六加半天班

這星期六下午上半天班。先在金x燉奶佬食了個仍是早餐時段的套餐,她們家的煎雞扒很讚,皮薄香脆,肉嫩。

等餐時無聊發了張桌面餐具的照片到微信群,打上句「等餐中,吃完上班去」。然後同一個問題被問了好幾次「怎麼星期六都要上班」?微信群上,如果雙方不是朋友,是看不到別人的文字的,逐一回答又要在手機打很多字(不要告訴我可以複製,我不會),於是這時回答便要用「親們」了,集體回覆。哈,無聊的說。

吃緊時,有一男人入來,人都未坐定就說要碗炸菜肉絲麵。平胸女侍應說無炸菜,只有雪菜(為何說人家平胸,因為之前第一次光顧時我以為是個男的:P)。好,那男人說就要雪菜肉絲。然後女侍應問他飲咩?那男人答俾杯暖水我。女侍應停了一秒,說飲品包埋在個餐的,那男人說,哦,都係俾杯暖水我。女侍應攞了杯暖水來時,那男人說,俾包紙巾我。女侍應答冇哦,那男人再說我要一包紙巾,女侍應話你要一包就冇,咁樣一張就有,拎多張紙巾過去給那男人。終忍不住側目望過去,覺得個男人由踏入餐廳叫餐開始就「流年不利」。哈,再次無聊的說。

不知是冷氣定係在地鐡被人傳染,有點作感冒,剛睡了一大覺,而家精神得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