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納納雜

我的腰多圓了出來的那圈脂肪仍在,單純調整飲食沒收到所預期的效果,大概因為零運動的原因罷,要在運動方面作出突破。

不過對此我有些疑惑,為什麼店子內很多衫裙我穿著小了,而明明每天乘地鐡,我都是瘦的,因為邊上大比數坐上比我肥胖的乘客。

這兩天有點小高興,具體說不出有甚麼值得高興的事,就是有點無來由的情緒小高漲起來,最明顯的表現在話說得特別多,笑點低水。(人家是個安靜的人嘛,嘻~~)

韓劇、日劇、台劇及內地劇都不是我真正杯茶,只看過其中的一點點而已,多年來最愛看的都是美劇,近日狂煲美劇中。追劇集帶來生活調劑,但同時亦帶來最大的害處,就係夜瞓,第二天睡眠不足。


3 則留言:

Ebenezer 說...

開心唔洗講理由,唔好俾佢停呀^^

Coffee 說...

Eben︰

隨心!:)

Coffee 說...

DeepC︰

隨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