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帶氧運動之一小時急步行

單純食嘢食少點難減磅,更何況雖然維持食八成飽,但沒有刻意不食甚麼,即係如果食高脂高卡的,就算半成飽都肥得人啦!所以一定要加點運動,今晚出去急步行了一小時,邊走邊刻意大力 Fing 下手扭下腰,以我少出汗的人來說都算出了很多汗,行完一小時即刻已覺得肚沒那麼脹了。我不敢奢望打後每天晚上都提得起精神出去急步行,但起碼是開始了,如果一個星期可以去行三次,每次一小時,我想也可以了罷,應該可以減個五磅八磅罷。

我常說不用刻板跟著甚麼動作去做健身運動,就算那些動作可能是有針對性的鍛造身體某部位,可我覺得呀,我們一生要跟從的規條實在太多了,連減個肥都不能隨意而為,這反而讓人更早放棄。所以我更喜歡自家創的,隨你想去步行便步行,想伸手扭臀彎腰便伸手扭臀彎腰,讓枯燥的運動增添一點率性而為的任性感覺,這或許還能讓運動維持得更長久,因為減肥也不例外,難就難在堅持。


4 則留言:

Ebenezer 說...

端午佳節快到,加入賀節元素,效果更住:

邊走邊刻意大力 Fing 下扭下腰,邊唱 Fing下,Fing下,Fing到維多利亞.....

DeepC 說...

夏日做運動, 效果應該更好. :)

Coffee 說...

Eben︰

fing到維多利亞,實瘦!

Coffee 說...

DeepC︰

哩樣真,夏日做運動出好多汗,令新陳代謝加速,感覺好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