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吐血劇情

近來沉迷煲劇,有幾沉迷?嗯,沉迷到夏季早到了我還未將夏季的衫取出來,勉強以幾件春秋季節穿的強撐著,為這接收了同事「發神經」「有病」等說者無惡意的調侃。誰愛說誰說,我反正是愛理不理,過一天算一天。不過昨天放工時差點買了幾衫裙對付著先,嘿嘿,終於還是忍了手。

言歸正傳,其中看了一套內地的連續劇,叫《宮鎖連城》,嘩,狗血劇情讓人一氣追完,只是邊看邊血也吐了一地。

富察恆泰遇上連城,兩人情深似海,情訂終身,却不料恆泰被皇上賜婚與最疼愛的公主。公主一邊廂死心塌地愛上了英俊又有勇有謀有才的少將軍恆泰,以為從此就會無比幸福地生活,但換來的是陷入萬劫不復的痛苦深淵中。用公主的話,到底就因為認識連城在先,所以恆泰的心只有連城,再也容不下別人,容不下妻兒,連父母也容不下了。恆泰、連城、公主之間,連城和公主,到底誰是這感情上的第三者。

吐血劇情沒完沒了,誰攤上都會累死。

劇終時連城離去,這次恆泰沒打算再去找連城,反而對已心灰意冷的公主說︰妳一直說我不愛妳,容不下妳,可是妳不知道其實妳已佔據了我心裡一個重要位置,這些年來,我已經離不開妳了。


完!


2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駙馬搞同性戀,劇情好有創意,點會嘔血?嘻嘻!

Coffee 說...

佛爺︰

連城係女嘅:)

古裝戲免不了不停算計,所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