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小聚

今天約了兩位友人食晚飯,起初話去尖沙咀,但三人都對放假還要出尖沙咀興致不大,於是我提議不如就到我家附近罷,包括順便到寒舍坐坐。

有朋友來家,免不了預先執捨一番家居,我想這幾乎是朋友來家時的指定動作,記得友人邀請我們去家時,也是要事先收拾一番。今年過年有同事邀請我們幾個去他家食飯開年,我沒有去,但聽去了的同事回來說,他的房間執得很整齊,應該是下了一番功夫,哈哈!據那位同事自己平時所描述,他那張床有一大半是用來放衣服雜物的,但初三那天竟然可以見到張床的全相,犀利!

所以招呼朋友來家小坐,絕對大大促進了家居整潔。

 

2 則留言:

DeepC 說...

我猜你平日的家居情況也見得人啦. :)

Coffee 說...

DeepC︰

還好,不過未夠好: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