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偷報紙

早上由地鐡站步行回公司途中,經過一間Circle K,見時間尚充裕,便停下在路旁雜誌架前瀏覽八卦週刊封面。前後半分鐘時間,突然有人在我身後行過,眼尾見到他很快手在雜誌架最尾端上取了一份報紙。異樣感頓生,張眼望去,收銀員剛離開收銀處,看不到男人取報紙的一幕,我頓時好肯定,迅速離去的那男人剛偷走了一份東方日報。

那男人正好走在我往公司的同一路上,原本想借快步趕上班超越他時看真他的樣子,但可能做賊心虛罷,他幾次側眼留意著跟尾行上來的腳步聲,他這一留意,我倒有少許慌了神,惟有佯裝完全未留意過他,在他身邊行過。行不了多少步,轉綠燈,可以橫過馬路,然後趁回望是否有車行駛時遠望了那男人正面一眼,只見他三十歲左右,穿短褲拖鞋街坊裝。原本他直線走在我身後,我一回望他,他即刻往旁邊行去,不過也是那一回望,我讓他知道了我看見他剛才偷了份報紙。

PS︰打算放工時去 Circle K 提下要留神。



6 則留言:

Ebenezer 說...

所謂有東方,冇窮人。佢可能只係脫貧心切得滯。

Coffee 說...

Eben︰

吓,咁呀,咪唔可以阻人發圍:p

篤篤篤撐 說...

小心會被滅口

Coffee 說...

篤篤︰

好耐唔見喇:)

哈哈,我有驚過架,正所謂我認到佢時佢亦認到我:P

DeepC 說...

大把免費報紙任拿; 偷報紙? 有問題!

Coffee 說...

DeepC︰

嗰個人手上仲有一份蘋果,唔知係咪喺第度偷的: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