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今天穿甚麼

晚上睡覺前配搭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這樣第二天出門上班便可時間充裕,不用搞到最後一刻都出不到門,還要有可能不是差了這樣就是漏了那樣。

睡前執好聽日穿的衣服,這良好習慣我曾經堅持了大半年有多,後來整整下便沒有了恆心,常常是執一日又不執一日,而不執的那日就很要命。睡前不執好衣服,多數是因為當晚太夜上牀了,人已很睏,於是便想著反正已知自己有甚麼衣服,一路瞓一路喺心入邊配搭定便可以了。嗯,不要相信,我用多年的時間證實了這很多時是行不通的,如果你和我一樣有少少貪靚有少少姿整,你就會明白。到了第二日打開衣櫃,會發現想好要穿的那件不想穿了,又或者想好要穿的那些配搭上身時覺得是錯配,於是要九秒九的時間內重新決定今天穿甚麼!在鏡子前穿這件試那件,或是見顏色不對,而對色的那件突然就是找不到,即使明知道在的,但一時之間找不到就是找不到!瞬息之間,覺得自己有「太多」衫「太多」選擇,滿衣櫃的衣服竟找不到一件想穿的。我會責怪自己為何當初不全部買接近色系的衣物,為何不買隨意便能搭配在一起的衫,為何不將一些已不穿的衣服處理掉。打開衣櫃,大都可以互配,那樣的話,該省却多少今天穿甚麼的煩惱。

有感於顏色只養在眼裏,今天穿甚麼!



4 則留言:

DeepC 說...

我工作所穿的衫, 來來去去都是那幾件, 不用煩. ^^

Coffee 說...

DeepC︰

可能我比較貪靚:p

Ebenezer 說...

妳有冇想過,其實自己點著都咁靚呢?

Coffee 說...

Eben︰

我都想,但唔係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