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給天天隨聽的朋友們

在手機用天天動聽軟件聽歌的朋友有福了,這篇是寫給你們的 (可能一個都無,就當我自作多情罷 )。

天天動聽是一款很好用的內地聽歌程式,基本任何歌曲都可在軟件內找到,而且程式本身極簡潔又人性化,只需動幾下手指,便可在浩翰龐雜的歌海找到自己喜歡的歌,並可同時集結成自家的小歌庫,方便隨聽。曾經用過別的聽歌程式,比較下最好都是這個,軟件本身設計得很方便易用,還可選擇同時播出歌詞。說遠了。

由天天動聽不再支援境外(內地以外)線上作業起,本人聽歌的興致便大受打擊,多番欲找另一聽歌軟件代替但不果。之後,意外下得知原來天天動聽未死,可繼續在香港線上作業。對,本文重點嚟喇︰

1. 先將手機所有上網操作關閉
2. 登入天天動聽程式(之前是登出了的)
3. 再重新連接手機上網
4. 得咗

10 則留言:

Ebenezer 說...

有 iPhone app 嗎?

Coffee 說...

Eben︰

天天動聽是大眾朋友。

ep 說...

"基本任何歌曲都可在軟件內找到" --那我要試試了. 以前百度什麼歌都找到的, 現在變了.

Coffee 說...

ep︰

百度我都用過,好用過百度,試下呀。

DeepC 說...

這個apps 我沒用過呢.

不過好多apps隔一段時候就run得不順利又或不正常,因為server side 有時會進行upgarde, upgarde未必跟 安裝在客戶端的apps完全涵接而生出問題.

我前天有個apps upgarde 後用不到, 等了一天他們又出 update, update 新版後就運作再次正常了.

Coffee 說...

DeepC:

這個是版權問題,電影呀,歌曲呀,差不多全都受限制了。
講開,我成日覺得IT人好多都識翻牆:P

匿名 說...

我試過您的方法, 好像不行.
可否再詳細說明一下.
就是我登入了天天動聽,怎樣出去開上網的設定.

謝謝.

michael

Coffee 說...

Michael︰

係呀,好呀:)

首先在已登出天天動聽程式下關掉手機上網所有裝置,包括WIFI或電訊公司提供的等等,然後登入天天動聽,隨意找一首需上網聽的歌,因未上網,一定搜尋不到,然後不用理會天天動聽這個畫面,直接去開返上網裝置,我用的是三星機,可將電話畫面向下拉,頂頭位有一排設定ICON,其中有可按下著燈的WIFI上網及流動數據上網裝置,按著表示上返網了,然後將剛才拉下的畫面拉返上去,會見到天天動聽剛才搜尋不果的畫面,你再搜尋一次線上作業的歌,便得了。

你試下,再唔得你再嚟問。

匿名 說...

謝謝您的詳細解答.

我試了還是不行, 完全照以上操作的. 我是沒有註冊天天動聽的, 不知和這有沒有關係.

thanks.

michael

Coffee 說...

哈,咁有可能都沒定,因為我同事、朋友都可以,都有註冊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