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湘西行四之寶峰湖、黃龍洞

寶峰湖是自費景點,門票是人民幣一百六十元,包遊船河及有穿土家服飾的阿妹導賞員沿途講述,教我們唱土家山歌,帶領我們這船向旁邊駛經的其他遊客船對唱,不過大家都不會唱,所以只是看看哪隻船叫的「喲~喂」較大聲較整齊,剛好跟我們對唱的是一船韓國遊客,他們的聲勢完全勝過我們,於是我們的導賞員說我們這船特別不整齊,聽她這一說我暗自笑了,想起幼稚園老師。幸好,我們這團後來也有爭氣事,團裏一中學生妹妹勇敢站到船頭向阿哥對山歌,她即場發揮的但唱得有板有眼,算是為我們這團人贏了個彩。

在寶峰湖入口不遠處,有些挑夫在等候生意,因為要登一百六十多級才是上船遊覽的地方。團中有位女士的腿好像不夠力,上前探問價錢,說要一百元人民幣,不過團友終於都是自己行上去的,反而見到其他團有二位女士由挑夫抬上山。

遊寶峰湖,她的綠水青山,清新的空氣,讓人非常有心曠神怡的感覺,這絕對是居住在城市所感受不到的,我們成團人一致認為這個自費景點很值得,超讚!










和我們中學生團友阿妹對山歌的阿哥

#  #  #  #  #  #

黃龍洞也是自費景點,我個人而言,對探索黑洞沒甚麼興趣,不過團隊活動的東西,也不便過於執著,姑且當到過此一遊囉。黃龍洞很大,除了有一段時間是坐船,其餘都是走路,上坡下坡的令雙腿痠軟不堪,走了一半我就開始盼望快點重見天日,最後由入洞到出洞,共用了二個多小時,那天特別累。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10 則留言:

L L 說...

最鍾意第+一張!

哇,要自費 160?愈來愈貴咯!

ep 說...

黃龍洞第二張好精彩, 應該不是手機拍的了.

Coffee 說...

校長︰

經你一說第十一張,我就由頭數下係邊張,突然領悟過來,該為相編號,謝謝!

所有景點的門票都好貴,像天門山,竟要人民幣二百四十五,當初報團了解到這及大部分門票都是團費包了的,否則自由行的話剩係買景點門票都要好多錢呀!

Coffee 說...

ep︰

至今貼上來的相都是用 canon s95 拍的,手機用作拍全景及錄影,未貼過。

卡臣 說...

如今的張家界跟我記憶中變得更美!

Coffee 說...

卡臣︰

我記得你貼文是冬天去的,雪景中的張家界山崖,一定好看非常。

DeepC 說...

一天內幾個日間自費活動, 都算多了.

如果以正價費去話, 這天的門票總數可能貴過去disneyland, 哈!

五珍 說...

160幾樓梯好少啫。啲山的確好有味道。

Coffee 說...

DeepC︰

自費活動費用一早交了,之後由導遊安排行程。
不過我不是以日子來貼文,而是以行程、景點嚟寫。

Coffee 說...

五珍︰

160係好少,但可能她們的膝蓋有勞損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