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情歸WILH. STEINBERG

五部KAWAI K-8 AS,三部WILH. STEINBERG IQ24,二部WILH. STEINBERG IQ28,老師和學生都分別試彈了很多次。細聽之下,真的最怕貨比貨,德國琴的音色明顯超班了,敵不過!敵不過!終於都情歸德國WILH. STEINBERG IQ28!

因為不想付五、六千元分期利息,選擇一筆過付款。金錢上我一點也不富有,可能我只有十萬積蓄,但我很願意用八萬元買部我自己喜歡的琴,且似乎由始至終是我在選琴,因為你值得!試想下,曾經的過度活躍頑皮太刻骨銘心了,如今要叮囑別去練琴練得太夜了,手指攰就暫時不要練咁多啦,與之相比,我還渴望甚麼?說,放心,幾年後,我會很多倍收回來給你!我笑了,只是和錢一點關係都沒有。

20 則留言:

S 說...

感動!加油呀...

Coffee 說...

SKII︰

早晨!謝謝呀:)

匿名 說...

好鄧妳開心......ms s :)

Coffee 說...

S︰

真係值得開心!:)

卡臣 說...

加油啦

Hana 說...

>曾經的過度活躍頑皮太刻骨銘心了,如今要叮囑別去練琴練得太夜了,手指攰就暫時不要練咁多啦,

如此夫復何求?本來做母親的就是願傾襄的。

Ebenezer 說...

祝妳的投資回報豐厚!!

Armadillo 說...

所謂千金難買心頭好,最緊要係到樣自己鍾意嘅。如果貪平買咗件冇咁鍾意嘅,咪盞成日督眼督鼻!

笑談風月 說...

妳還要買一個能放微波爐加温的暖手器,專業醫療用品店有售,每次練完琴熱敷,防止因過勞,指關節軟組織鈣化。孩子可能會反駁,不痛無需要,要解釋這是學鋼琴的必守規條,手是鋼琴家的命根。

l.minor 說...

加油,努力!

Coffee 說...

卡臣︰

謝謝!

Coffee 說...

Hana︰

無錯!孩子如果克服了辛苦的障礙,我只怕阮囊羞澀呢!

Coffee 說...

Eben︰

:)

走當走的路已是很豐厚的回報!

Coffee 說...

Arm︰

我不拜金不敬物,但在挑選該買或一些想買的物品時,我會很注重感覺要良好,即你講的心頭好!

Coffee 說...

風月︰

太感謝你嘅寶貴意見喇!:)

Coffee 說...

Minor︰

謝謝!

L L 說...

真是值得開心的!

Coffee 說...

校長︰

謝謝:))

韻味熊貓 說...

玩鋼琴貴過玩相機!嘻嘻!

Coffee 說...

佛爺︰

我甚麼也玩不起,除了玩耍幾下嘴皮子,講多幾句笑語,過這苦悶的人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